2005-01-06 15:37:49你點名在我翹的每一節

打工趣事

昨天跟店裡的人去吃宵夜
聊天聊一聊
才發現我以前打工也很有趣
所以也PO上來

話說我以前在披薩店當外送員
見過的場面說起來還真多

情人節的時候
打砲就打砲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情侶死要訂披薩
然後明明就兩道門
裡面的門又不關~外面的門又是透明的
我已經很好心看他們在那邊大擁吻很久了
結果他們竟然還不用換氣的
老子又不是時間太多
當然是按電鈴啦
結果他們看了一下還繼續親(.....是怎樣??乾脆脫光啊....)
然後才依依不捨的說不然你先去拿好了(本來就應該先來拿吧_/)

還有次送到一個五樓住戶
按了超久的電鈴都沒人鳥我
打電話也是響了很久才有人接
然後說要幫我開門了
等等等沒人幫我開
我再按 對講機就傳出很急促的聲音說不然我鑰匙直接丟給你好了
(我能說不好嗎...)然後我就自己開門上去
五樓的門沒有關
踏進去的那瞬間
我眼前飛過了一個玻璃杯然後砸到我右邊的陽台應聲而碎
(再快一步死的就是我了....)
"妳給我滾出去!!"一個非常激動的男聲
"我嗎?"我指了一下自己
"不是你~是這個女人!!"把手指指向一個女生身上然後整個臉漲紅
(嗯..既然不是我的話那...我看了看...)
"先生不好意思你訂了XX披薩加XX總共是XXX元"(現在想想還真不怕死~哈)
他開始不爽的掏錢然後又掏不到最後還是那女生幫他付(真糗...)
吵架就吵架還訂什麼披薩啊.........是怕吵完肚子餓嗎??

還有一次是送去監獄
而且出來拿的是犯人自己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他穿著同顏色的套裝啊..
反而是穿著警衛裝的人關在小房間裡面叫他拿快點...
反了吧??
我有點愣住 他們一票人還說不要嚇壞人家啦...
現在是什麼情況??

在台北送的時候
很怕送到某段路
因為那裡很多墳墓又不好找
好幾次我都懷疑是夜總會跟我訂的...(對啊惡人無膽你怎樣~~~~~)

送進去警察局的經驗也很多次
還送進去過作戰會議的房間咧~

最討厭的是那種跟外國人交往的女生
每次外國人要付小費
她們就會在旁邊靠么說"我們台灣沒這種習俗啦"
那台灣也沒披薩啊妳吃屁啊!!凸

總之請大家以後對披薩外送員好一點
他們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