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17:34:20你點名在我翹的每一節

去妳媽的

昨天被派下去發DM
站在家樂福門口
就算再怎麼像泊車小弟
也不用一堆人問我停車場怎麼下去吧!!!
問就算了我都跟妳說是那個電梯了
自己眼睛斜還怪桌子歪喔
幹明明左邊才有寫B2硬要罵我說為什麼要指引她去搭右邊上四樓的電梯
肖耶!!

而且老子根本不是家樂福的工讀生
我怎麼會知道他們會員卡怎麼辦啊!!
妳他媽兇屁啊

而且現代人也太沒愛心了吧
拿張DM是會死喔
有點同理心好不好冷得要死誰愛站在那裡啊
幹伸出來拿一下是會讓你手重多少公斤喔?
還不是回家忙打砲 死情侶!

還有一個非常的自以為是的臭老太婆
"前面這條是什麼路?"
"好像是XX路"
"不是吧這條應該是XX路才對"(幹!!知道妳還問屁啊)
而且最後明明是錯的
肖耶!!!

你要請菲傭就對人家好一點
點單點就算了
逼她一直餵你兒子
自己吃飽了就說剩下打包
人家根本就還沒吃耶
幹爆發戶了不起喔

更幹的是遇到這些事老子還要面帶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