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17:16:16你點名在我翹的每一節

盛裝PARTY

今天要跟麵包還有小文才她們去PUB玩耍
主題是盛裝PARTY
我哪來什麼鬼盛裝啊
麵包就叫我穿打工制服去
真的假???@@


後來我在MSN上遇到了小文才
"ㄟㄟ我真的要穿打工制服去喔?"
"你可以穿燕尾服去當魔術師"
"蛤?我沒有西裝外套咧"(我真的有想喔你就知道我多配合了)
"不用啦你穿便服去就好"
"真的喔?"(正在心想她人真好跟麵包不一樣的時候)
"不然你到時候被誤認為真的服務生我們帶在身邊也丟臉"
".................."(我怎麼會蠢到相信我周圍有好人????)


總之是期待又期待一v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