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3:24:47 皮 ♥

ⓑⓨ; 瞎 耶 ▫ ﹢﹡〞

  
    今天義修幫我用手機
 
    因為我們的手機品牌都一樣
 
    所以今天他說要幫我用手機的主題
 
    然後記憶卡就拔下來
 
    誰知道 … 記憶卡都一樣
 
    搞混 ~"~ 不知道是誰的
 
    之後呀 ~ 我們用好就隨便拿一張差在自己手機裡面
 
    看一下 , 恩 ~ 沒錯
 
    我的 … 之後到惹午休 。
 
    我就要看手機裡面的照片
 
    哇靠 " 我的照片勒 !?
 
    阿 ..... 照片不見哩 !?
 
    怎麼會這樣 !?
 
    想要哭說 ~ 80幾張這禮拜的照片
 
    全部不見惹 … 我知道啦 ~
 
    也不可以怪義修 , 畢竟是我要求他幫我用的
 
    後來放學惹 )) 我和阿珮就和雅真走去捷運站
 
    買票的時候 , 味精打電話來
   
    後來才發現 , 我拿到義修的記憶卡
 
    因為義修要聽歌的時候
 
    發現手機裡面都不是他的歌
 
    才發現拿錯惹 … 手機裡的照片也都不是他的
    
    天呀 ~ 瞎耶 ! =  ="
    
    後來啦 ! 我就拜託義修幫我把手機裡的照片
   
    全部都傳給我 , 真麻煩他囉 !
   
    義修還傳手機遊戲給我勒 ﹌
 
    哇 ~ 義修 ﹏ 你人真好 ^___^
 
    你最帥哩 ! 不要再說 〝我也這麼認為耶!〞
 
       
     (( ☆ )) 照片 ; 我們班的義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