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0:18:37 皮 ♥

 ಇ 新 寶 貝 ▪ ▫ ૪

  
 
  我 新 釣 到 的 老 公 ‥
 
   〝 陳 r 夢 "
 
  哈 哈 哈 哈 ˋˋˋˋ
 
  我 很 愛 他 .....
 
  他 也 很 愛 我 ﹋



    寶 貝 牙 //*
 
  不 可 以 偷 吃 唷 !!
 
  偷 吃 要 擦 嘴 唷 !!

  嘻 嘻 "
 
     
 誰 都 不 可 以 搶 跟 我 搶 唷 !!
 
 因 為 他 很 帥 "
 
 帥 到 爆 !!
 
 >///////<  所 以 你 們 不 可 以 搶 ‥
 
   
  他 是 專 屬 我 的 ﹋
 
   嘻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