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3:18:36 皮 ♥

 ಇ 晚 會 ▪ ▫ ૪

6月1日 晚 上 

 學 校 舉 辦 晚 會 啦 ﹋
 
超 開 心 的 ^ 0 ^
 
而 我 們 班 的 人 全 部 的 門 票
 
都 在 河 馬 這 裡

我 們 還 遲 到 勒 ~~~~~~
 
去 的 時 候 ‥ 
 
門 口 在 站 個 死 人 妖 勒 ~"~
  
沒 有 啦 ! 是 高 中 部 的 學 長 扮 的 ...
 
長 的 好 可 怕 >"<
    
我 們 進 去 的 時 候
 
就 看 到 學 校 請 的 樂 團 在 那 邊 惹
 
挖 ~ 好 醜 =  ="
 
只 有 一 個 好 看 啦 ﹋

而 我 們 還 站 最 前 面 。
  ( 搶 位 子 )
  

而 他 們 樂 團 裡 面 有 一 個 男 生 可 以 看 而 已
 
其 他 都 不 可 以 看 =  ="
 
晚 會 好 開 心 唷  !!
 
超 嗨 的 !
 
學 長 學 姊 跳 舞 好 猛 唷  !
  
而 他 們 只 要 走 過 來
 
就 會 有 一 堆 手 搶 著 要 拉 他 們
 
而 我 .....
 
好 死 不 死 的 就 站 在 他 前 面
 
然 後 我 就 會 被 押 扁 哩 ~"~
 
挖 哩 勒 ........
 
我 怎 麼 那 麼 衰 "
 
而 且 牙 *
 
每 次 他 們 都 打 到 我 的 頭
 
不 然 就 是 一 直 擠 >"<
 
真 他 媽 的 勒 ~ =  ="
    
我 最 喜 歡 看 他 們 跳 舞 哩 !!
 
尤 其 是 405 得 。
 
還 跳 地 板 動 作 勒 ﹋
   
 超 開 心 的 ﹋
 
超 嗨 ︿ ︿" 

而 我 的 耳 朵 .......
 
快 爆 哩 >"<
 
因 為 他 們 尖 叫 好 大 聲
 
超 吵 唷 !!
 
我 還 有 用 手 機 錄 下 來 唷 ﹋
 
哈 哈 哈 哈 ˋˋˋˋ
 
做 紀 念 ^_____^
      
晚 會 很 開 心 ﹋
 
也 很 嗨 ﹋
 
還 有 老 師 半 台 客 去 跳 舞 呢 !!
 
笑 死 我 惹 >"< 

超 台 的 //* 台 到 爆 。
 
時 間 過 的 好 快
 
晚 會 完 惹 以 後
 
他 們 還 有 放 煙 火 呢 ﹋
 
 嘻 嘻 " 完 的 好 開 心 。
    
  
 
   ( ☺ ) 照 片 ; 學 長 棉 ˋˋˋ 哈哈哈哈
 
          (*) 皮 皮 拍 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