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3:31:22 皮 ♥

 *+ღ 對 話 〃 ♥

   今 天 晚 上 " 就 再 和 r 珮 聊 天 搭 時 候 。

   我 棉 就 聊 到 哩 ! 老 師 說 搭 學 測 問 題 ‥ 

   對 話 ! ↓ 

◦°♧♪× ◊ ♨◦°♧♪× ◊ ♨◦°♧♪× ◊ ♨◦°♧♪× ◊ ♨◦°♧♪× ◊ ♨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或許你考撘高中裡面有很多帥勾喔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呵呵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幹麻忽然跟我說那個牙?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沒阿
× 幸 福 ﹡ 笨 小 乜 。〃: 今天老師說學測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我就跟黑咩說
× 幸 福 ﹡ 笨 小 乜 。〃: 你考試位子旁邊作一個帥勾搭話你就爽死了
× 幸 福 ﹡ 笨 小 乜 。〃: 他說對阿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 幸 福 ﹡ 笨 小 乜 。〃: 老師不是說考完要企找他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我說不要對帥勾跑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哈哈哈
× 幸 福 ﹡ 笨 小 乜 。〃 : 呵呵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到時候集合ㄉ時候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一ˊ ?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沈家珮勒?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原來他對帥哥跑ㄌ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 幸 福 ﹡ 笨 小 乜 。〃: 哪有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是你
× 幸 福 ﹡ 笨 小 乜 。〃: 如果我沒集合..撘話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我一定是迷路了
× 幸 福 ﹡ 笨 小 乜 。〃: 哈哈哈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哈哈哈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說的也是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恩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我好怕考完試ㄉ時候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找不到尼棉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然後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恩阿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我就不見哩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我也是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因為那裡不是很大嘛?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好怕迷路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恩恩
× 幸 福 ﹡ 笨 小 乜 。〃: 迷路就糗了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對呀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到時候就會看到有人趴在地上哭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然後說.....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我迷路ㄌ啦~~~~~~~~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那個人一定是我
× 幸 福 ﹡ 笨 小 乜 。〃: 呵呵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哈哈哈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我就會廣播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 幸 福 ﹡ 笨 小 乜 。〃: 請金山高中簡品尹同學到.....****
× 幸 福 ﹡ 笨 小 乜 。〃: 你搭老師在找你
× 幸 福 ﹡ 笨 小 乜 。〃: 哈哈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哪有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好下衰唷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哈哈哈
× 幸 福 ﹡ 笨 小 乜 。〃: 嘻嘻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不是啦 ! 要廣播游佳慧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說
× 幸 福 ﹡ 笨 小 乜 。〃: ?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游佳慧小妹妹 游佳慧小妹妹 請趕快到*** 你的老師和學生在等你 請你快到*** 不然的話 你就回不了金山ㄌ
× 幸 福 ﹡ 笨 小 乜 。〃: 呵呵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好冷...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哈哈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恩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恩~
× 幸 福 ﹡ 笨 小 乜 。〃: 真希望我們搭考場很近....
× 幸 福 ﹡ 笨 小 乜 。〃: 不然我找不到你們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對牙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一打鐘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很多人ㄝ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恩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然後就會被夾在中間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天呀~~~~~~~~~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恩壓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會不會想太多惹?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被夾在中間ㄡ~
× 幸 福 ﹡ 笨 小 乜 。〃: 哈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然後你就會聽到有人喊 ~ 沈家珮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沈~~~~~家~~~~~珮~~~~~~
× 幸 福 ﹡ 笨 小 乜 。〃: ㄜ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哈哈哈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我會說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那ㄍ人一定是游佳慧喊ㄉ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哈哈哈
× 幸 福 ﹡ 笨 小 乜 。〃: 誰叫沈家珮快出來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哈哈哈哈!
× 幸 福 ﹡ 笨 小 乜 。〃: 有人找你
× 幸 福 ﹡ 笨 小 乜 。〃: = =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然後黑妹就會說 ~ 就是你呀!沈家珮~~等我啦~~
× 幸 福 ﹡ 笨 小 乜 。〃: 無言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哈哈哈!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笑死我哩
〝* 傻 小 咩 ‧° 皮 ㄦ +* : >﹏<
× 幸 福 ﹡ 笨 小 乜 。〃: 顆顆

◦°♧♪× ◊ ♨◦°♧♪× ◊ ♨◦°♧♪× ◊ ♨◦°♧♪× ◊ ♨◦°♧♪× ◊ ♨
  
  大 概 這 些 拔 ~ 窩 棉 還 有 聊 一 下 小 秘 密 〃
  
  之 後 r 珮 就 下 限 哩 ! ﹋ 

  窩 也 要 去 睡 搞 搞 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