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09:31:16 皮 ♥

 ♥ 家 裡 熱 鬧 ‥ ﹡


   今 天 家 裡 熱 鬧 好 開 心 唷 !
 
   不 過 也 好 無 聊 唷 !

   對 我 來 說 啦 ! ﹋

   後 來 我 回 家 之 後 我 就 先 去 洗 香 香 。

   洗 完 出 來 之 後 大 家 都 去 外 面 吃 東 西 哩 !

   後 來 我 就 跑 出 去 哩 ! 一 一"

   哥 哥 跟 他 們 的 朋 友 就 在 那 裡 喝 酒 !
 
   我 就 坐 在 旁 邊 好 無 聊 唷 !

   我 就 跟 媽 媽 說 我 要 出 去 啦 !

   媽 媽 就 叫 我 去 跟 爸 爸 說 >"<

   可 是 我 怕 爸 爸 會 罵 我 " @@!
 
   ㄜ。。。。 嚇 死 哩 ! >"<
 
   後 來 志 凱 哥 哥 就 叫 我 不 要 出 去 , 去 跟 他 喝 酒 。

   我 就 說:『 你 太 嫩 ㄌ ! 怕 你 沒 動 逃 ! 』

   ( 我 才 怕 我 沒 動 逃 勒 ! ) >︿<

   後 來 我 才 跟 他 喝 一 杯 而 已 我 就 閃 哩 !
 
   呵呵 〃 可 怕 死 哩 ! 可 是 我 好 想 出 去 唷 !
 
   志 凱 哥 哥 就 叫 我 不 要 出 去 。 >︿<

   後 來 我 就 跑 去 房 間 看 許 佳 慧 玩 電 腦 哩 !
 
   就 一 直 好 無 聊 毆 ! 而 且 又 好 想 睡 覺 唷 !
 
   就 這 樣 一 直 持 續 到 9 點 多 。

   偶 爾 有 時 候 跑 去 外 面 吃 東 西 啦 ! ﹋

   還 有 跟 尤 建 龍 , 在 那 裡 對 罵 !

   因 為 他 太 白 痴 哩 ! 我 就 拿 水 噴 他 !

   哀。。。。。 今 天 晚 上 真 無 聊 !

   誰 叫 老 師 要 在 今 天 請 我 們 吃 火 鍋 〃

   害 我 回 家 都 吃 不 下 ! ︿ ︿"

   後 來 我 就 一 直 在 許 佳 惠 旁 邊 看 他 在 聊 天 。 完 ㄐ ㄐ 通 !

   >"< 直 到 他 要 讓 我 完 為 止 吧 !

   受 無 聊 ㄟ ! 無 聊 透 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