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2:18:08☺ 芊 芊 ,, ♥

無耐



無耐無奈










煩到一種境界











暑假 我一點也不想要










一天到晚就聽妳在那邊罵東罵西就飽了










一早起來









就開始唸









我沒上班 沒出門 就是會被唸到死那種

我上班 出門 …











一句話 記這摸久

只會找誰講

又要找誰講

最好講到 全世界都知道






算了

算了
















我忍很久 ,

我一直在忍耐

可不可 休息一天

不講我任何話 不要讓我聽到那些









我討厭ㄉ話

我討厭ㄉ事







讓我安靜一天

好不好










已經沒啥摸耐性









早就已經沒有啥摸笑容可言









最近我很想大哭一場









糙妳媽的









妳會不會 太幸運了










上一篇:撐不住

下一篇: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