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2:24:42☺ 芊 芊 ,, ♥

才藝競賽第2名歐**

哈˙˙很開心*

努力很九斗才藝競賽˙˙˙

我門終於得名嚕!!!而且ㄚ˙˙是第2名唷

很讚ˋ八!!!^^哈哈

只可惜沒有第一說,,

第一名*被學長ㄊ們班拿走惹ˋˊ

真是可惡ˋˋˋˋ哈哈**

不過ˋㄚ其實我覺ㄉ我那時候,,,超緊張...唱ㄉㄍ並不好聽ˊˋ整ㄍ音在斗ˇ說

在公佈名次ㄉ時候ˋ我以為沒有機會進前5名

聽到ˋ第3名都沒說到我門ˊˋ我就想說

應該˙˙沒有惹

結果ˇ哈哈原來我門是第2名啦啦啦!!!整ㄍ跳起來~西西︿︿

好開心*****YA!!

結果ㄚ昨天尤爸爸((奶爸))請我門飲料唷^^((因為我門第2名ㄚ))很謝謝尼搭!!!尼是ㄍ大好男人

其實我總覺ㄉ有時候,,跟尼出ㄑ玩,,我門都再虐待尼說ˊˋ|||抱歉抱歉~

而且尼也都不會ˋ有怨言^^..雖然尼嘴上說沒關西〞不過還是要跟尼說聲抱歉ˋ還有謝謝尼斗飲料ˋ

還有˙˙我要謝謝欣瑜小姐〞ㄊ說我門第2名所以就ˋ請我吃7彩巧ㄎ力歐!!超好吃ㄉ喇ˇ哈哈((其實只有6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