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22:10:08¥〝萱小〞¥

我想要自由,,

 

 

 

 

 

 

上了大學 一樣不自由

說我一天到晚往外跑

三更半夜不回家(指的是9點以後)

 

我不懂 在家要幹麻

沒人跟我聊八卦 沒人陪我玩牌

不要說什麼電腦做得到

就算電腦可以聊 可以玩

但那種感覺都不比現實去玩的感覺來的好

 

說在家看書看書看書

我就不是那個料 是要看什麼書

別人還會想看小說、看漫畫

但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在家我只會吃飯睡覺看電視

 

我不想要那一成不變的生活

1~5就已經是這樣了

我不想連六日都得呆在家發霉

 

我想要自己安排我的時間

而不是每天上完課回家 假日呆在家

 

玩比我瘋的 數不清

而我只是有活動時才比較晚回家

 

我知道你們是關心

但我知道什麼場所不能去 什麼事不能做

可不可以 不要綁我綁太緊

 

 


 

 

有時候 我也知道我的想法很偏激

可是 是因為我心中那個天平已經傾斜了

 

當第一個最好 再來都很衰小

這是經過好多事 你們給我的感覺

 

有時候我是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什麼都要以大的為出發點

沒錢讓大的讀書或怎樣 小的就要犧牲

 

竟然那麼喜歡第一個

那幹麻要生下第二個

 

有好多事 我都覺得好不公平

而你卻告訴我 世界上比我委屈的多的是

那我還能說什麼...

 

 

 

 

 

 

 

 

 

唉...很多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以為,,

許詩婷 2011-01-06 21:52:36

0______0
李麗宣最近安抓了
寒假要做啥呢?
有打工機會tell me 喔= =!!!!!

版主回應
現在才發現 哈哈
我在打工了欸XD
2011-01-26 01: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