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23:03:29¥〝萱小〞¥

難題,,

 

 

 

 

 

一堆事情 等著我做決定

一堆問題 等著我回答

 

首先 

下禮拜二的15分鐘自我介紹

好死不死 我就是第一個

只能說老師你未免也太準了點

 

再來

英文的問題與壓力 

是本來就有的 現在越來越大

那個洞 很難補的起來

 

接著

幾乎每天都滿堂的我 

每天七早八早起床

回到家 東西弄一弄又準備要睡了

 

然後 一堆課都聽不懂

微積分 是什麼鬼東西 

數學比它簡單多了 

還我數學 我不要微積分~"~

 

程式設計 有聽半懂

就像老師說的 明明就覺得懂了

但回家看時 卻又看不懂了

 

最後

是吉他的問題

雖然家裡有把吉他

可是他髒的可以 畢竟是回收場撿來的

也不知道它到底能不能用

 

要不要買新的 又是個問題

大人的觀念 家裡有了 幹麻再買

但那把卻髒的可以 擦也擦不乾淨

 

唉唉唉唉

雖然要不要買新的

只是一個小小的問題

但後面有太多太多考量的因素

讓我根本沒辦法下決定

 

 

 

 

 

所有問題 + 事情

通通混在一起

快瘋了~"~

 

 

上一篇:抉擇?!

下一篇:不是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