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21:29:23¥〝萱小〞¥

生活,,

 

 

 

 

 

 

大學生活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唯一的感想就是

累死人了

 

每天都滿堂滿堂滿堂

雖然禮拜四有點閒

卻很好利用 拿來辦活動或比賽

等於還是要留在學校@@

 

大學沒有所謂的午休欸

12點才下課 1點就要上課

只有1小時能吃飯 根本來不及!

下個山買個飯 再上山 就過了半小時了

 

每次爬龍華坡 就滿身大汗

唉 看來我真的老了 

 

下禮拜開始

每天都要熬到晚上6點多

甚至更晚 只有一天不用

那就是禮拜五@@

然後每天在6點起床 

車程1個多小時 瘋了瘋了 

 

每天來回往返

我不知道我的體力能撐多久

而最近要買一堆書、硬碟、哩哩扣扣

扣掉之前已經買的 還要花快5000

 

 

 

 

拜託拜託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繳錢

不然 我可能要割肉去賣

才籌的出錢了><

 

 

 

 

上一篇:我有亞太了,,

下一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