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00:39:32¥〝萱小〞¥

人心險惡,,

 

 

 

 

 

 

人跟人之間 

為什麼都不能互相?

永遠都以自己為出發點?

 

同一個環境工作 

大家做一樣的事

大家也都會趁機休息一下

但為什麼總是有一些人

明明自己也有休息 

卻在老闆面前說別人偷懶?

 

原來這種事

不是只有在學校有

原來連在職場上也有

 

我認為大家竟然是一起工作

也都知道這工作的辛苦

稍微休息喝個水什麼的 

我覺得都OK

所以即使老闆有問什麼

我也會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但卻發現 你們並不是這樣

當自己陷入危機 就拿別人當擋劍牌

有沒有想過 你在講別人的時候

那些事 你自己也做過? 

為什麼為了救自己 就能犧牲別人?

 

為什麼就不能互相?

為什麼明明是自己跑去偷懶

當被老闆發現時 卻拖別人下水?

 

 

我想 在這個社會上 人心險惡 

不是跟你很好 他就不會在背後捅你

也許 太容易相信別人也是個錯

 

 

 

 

也許艋舺說的對!

 

 

 

「今天妳不弄死別人,明天就會被別人弄死」

 

 

 

上一篇:大學生,,

下一篇:我有亞太了,,

煩喔每次暱稱都用許詩婷 2010-08-05 18:41:27

桶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