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25:47¥〝萱小〞¥

跨年ˇ




      
           噢ˋˋ今天去跨年ˇ
           這可是我第一次唷ˇ
           好興奮 好興奮XD
 

           一放學ˇ
           就就就ˋ把書包拿給君ˇ
           請君幫我帶回來ˇ
           
            君~ 謝謝妳ˇ

           後來我、阿巫、小豬ˇ
           就去小雅家附近的摩斯換衣服
           小雅就回家換(她拋棄我們XD)
           換完後ˋ我們要把衣服放在小雅家ˇ
           
           噢ˋˋ小雅家在哪?
           我們很厲害唷ˇ
           我們亂走ˋ走到一家托兒所ˇ
           害我開始好興奮ˋ 
           我可以進去嗎?XD

           誰叫有我這個笨蛋帶路ˋ
           當然不會走 還走去托兒所XD
           後來小雅就來帶我們去她家ˋ
            
           放完東西以後ˋ
           我們就去吃貴族牛排ˇ
           
           吃快完時ˋ外面有兩台車相撞耶ˇ
           害我好想跑過去看是怎樣ˋ
           遠遠的看ˋ 不過癮=口=

           
           吃完 我們就去找狐狸ˇ
           噢ˋˋ又是我這個笨蛋帶ˋ
           還自以為知道ˋ結果走錯棟ˋˋ
           以後以後ˋ不要叫我走前面ˋ


           跟狐狸說掰掰後ˋ
           我們就走去市政府ˇ
           要去跟女神、大胖、蜜蜂、周志衍會合ˇ

           噢ˋ我說ˋˋˋ 
           市政府人怎麼這麼多押?
           嚇死我了=口=

           到那邊ˇ
           我們就開始找地方ˇ
           研究哪裡比較可以看到煙火ˇ
            

           後來找到地方後ˋ
           大胖就說要去買牌、報紙、糧食ˇ
           結果我們一去ˋ就差點回不來了ˇ
           噢ˋˋ 路上全部坐滿人ˋ
           是要我們怎麼過?
           
           噢ˋˋ 對這樣的情形ˇ
           我感到很無言、很傻眼@@
           原來原來ˇ大家都變路霸了XD        

           
           快快快ˋˋ冷死我了ˇ
           風就這樣一直吹 一直吹ˋ
           小雅還把她外套給我ˇ
           
             謝謝小雅ˇ  

           
           倒數了 倒數了ˋ
           好HIGHˋ好HIGHˋ
           哈哈ˇ果然去現場看就是不一樣ˋ
           煙火好漂亮唷ˇ嘻嘻ˇ
           整個就是超讚XD

         
           看完後ˋ
           我們就要去淡水啦ˇ
           聽說要殺去看日出ˇ

           我傻眼了@@ 
           第一次這麼爽走在路中間ˇ
           也不會有人叭我XD

           噢ˋ我又傻眼了ˋ
           捷運怎麼這麼多人押=口=
           阿是要怎麼坐@@

           於是我們走到國父紀念館才坐ˋ
           可是還是好多人唷ˇ

           上捷運後ˋ
           大家都累掛了ˋˋ
           幾乎都睡死了ˇ
           
           到淡水後ˋ
           靠杯=口=
           更冷ˇ是打算把我冷死嗎?
           
                      
           我們就晃押晃ˋ
           都快冷死了 結果...
           到了早上ˋˋ等了那麼久ˇ 
           吹了那麼久的風ˋ
           卻沒看到日出!!!!

           有噢到ˋˋ 算了拉ˋ
           以後有機會再看ˋˋ
           
           臭太陽ˊ 都不給面子的ˋ

           

           噢ˋˋ 回到家ˋ
           整個就是累掛ˋˋ
           換完衣服 我就睡了ˋˋ
           直到剛剛沒多久前 我才起床ˇ
           

           夠豬吧ˇXD
           我真的累掛了=口=
        

上一篇:依賴ˋ

下一篇:對不起,,

天才是誰,許x婷 2008-01-03 21:36:37

五月天超帥的
我的新歡

版主回應
=口= 
又移情別戀了押?
XD
2008-01-07 2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