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1:14:50牛奶 ﹏★

愚人節

今天愚人節我請假爽暴了XD

我第一個騙阿志

柏緯 劉: 阿志我...
柏緯 劉: 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承志♂↗★ 蔣: 啥壓?
柏緯 劉: 我家被賣掉了
☆↙♀承志♂↗★ 蔣: 你被我啦
☆↙♀承志♂↗★ 蔣: 因為愚人節壓
柏緯 劉: 可惡
柏緯 劉:
柏緯 劉: 真是ˇ的
☆↙♀承志♂↗★ 蔣: 哈哈

第2個是猴子

柏緯 劉: 猴子跟你說一件事
柏緯 劉:
[[ 侯 子 ..: p4 ?
[[ 侯 子 ..: 摁摁 ?
柏緯 劉: 我
柏緯 劉: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
[[ 侯 子 ..: 是噢 !!!
[[ 侯 子 ..:
[[ 侯 子 ..: 我也是呢 :(
柏緯 劉: 愚人結快樂
[[ 侯 子 ..: :D
[[ 侯 子 ..: 沒被騙到拉 ~

第3個高XX

柏緯 劉: 我跟你說一件事
高嘎本人是也: ?
柏緯 劉: 我....
柏緯 劉: 我從以前...
高嘎本人是也: 嗯=  =?
柏緯 劉: 就很喜歡你
柏緯 劉:
柏緯 劉: 愚人結快樂XD
高嘎本人是也: 呵呵呵=ˇ="
柏緯 劉: 有沒有下到??
高嘎本人是也: 沒有
柏緯 劉: 最好是
高嘎本人是也: 哈哈
柏緯 劉: 我 知道拉 被我抱就愛上我拉XD
高嘎本人是也: 屁啦=  =
柏緯 劉: 明明就是
高嘎本人是也: 不是=  =
柏緯 劉: 愛我就說媽XD
高嘎本人是也: =              =|
柏緯 劉: 開玩笑的XD
高嘎本人是也: 看得出來

騙人了很多人都沒有騙到

終於有一個

就是許緯XD

柏緯 劉: 我今天要被打=     =
×☆壞蛋≧﹏≦瑋瑋☆×: 為啥= =
柏緯 劉: 狀捯人不說對不起
柏緯 劉: 怎辦=(
×☆壞蛋≧﹏≦瑋瑋☆×: 然後?
柏緯 劉: 她嗆我我嗆回去
×☆壞蛋≧﹏≦瑋瑋☆×: =  = 然後?
柏緯 劉: 就這樣
柏緯 劉: 怎辦=)
×☆壞蛋≧﹏≦瑋瑋☆×: 嗆誰= =
柏緯 劉: 我不認識=)
柏緯 劉: 愚人結快樂XDDDDDDDDDDD
×☆壞蛋≧﹏≦瑋瑋☆×: 阿 要ˋ倍誰打?
×☆壞蛋≧﹏≦瑋瑋☆×: 白痴==
柏緯 劉: XD
×☆壞蛋≧﹏≦瑋瑋☆×: 幹
柏緯 劉: 你是第一個被騙到
×☆壞蛋≧﹏≦瑋瑋☆×: 幹=ˇ='"""
柏緯 劉: XD
柏緯 劉: 沒事拉
×☆壞蛋≧﹏≦瑋瑋☆×: 摁=ˇ=||


第一格感動終於騙到拉XD

 

愚人節好棒

 

許瑋.. 2009-04-02 20:59:00

那個 看起來 像假 又像真的`
媽的=ˇ=&quot
以後都不會相信你的話= =

★ 方方. 2009-04-01 21:21:12

你很蠢欸.
像我不知道騙多少人了XD
下次在傳授功夫給你.


你還太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