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8:53:31廢_

㌔這種方法有效嗎?(哈)ܤ




  今天看完我爸
  就去幫我弟的忙
  搬東西= =
  比上班還累ˊˋ

  就有蜂窩
  他就被叮- 。-|
  然後有人說
  去抓2支來我盯一下我的奶
  看會不會更挺 = =
  哈哈
  傻眼勒 ˊˋ

  我小舅就說 

   那拿一隻來
   盯他那邊= =
   說什麼
   本來很小隻
   說不定叮一下
   跟柱子一樣大ˊˋ
   他就抓著他那裡
   叫他老婆過來 = =
   哈哈 ‥
 
  


  旁邊聽著
  屌無言的 = =|||

  
   
   有夠蠢 ˊˋ




   pic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