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8:53:30廢_

㌔ㄙㄨㄟ呀>口




   今天真的很雖ˊˋ
   本來剩下1個小時就下班惹
   結果和別人坐在店門口休息
   
  
   然後
   就被經過店裡的老闆
   給抓去芎林載貨
   真的是有夠雖
   早知道就不坐著惹 ˋˊ
   超幹的 !

   一直被笑 ˊˋ
   東西重死惹
   回來都已經超過我下班的時間 ˋˊ
   還要幫忙把或搬下來

   話說
   老闆也是一隻大台客
   
   他還跟我說
   要混水摸魚
   不要坐在店門口不然就被我抓到
   要去旁邊混
   要混的美一點= =
   夠機車 ˊˋ

   不過他倒是教惹我一個好東西
   因為我不太會說台語
   老闆很會= =
   就說
   不會說台語我教妳
   以後有人跟妳說台語
   你第一句一定要說

    【殺小】 (這句我很清楚= =)

   我說

    那對店裡的客人也可以摟 @@ ???
    (哈)

   他說

    不行啦 ˋˊ!!!


   哈 - 。-|
   有夠蠢 @@


    話說 ‥


   有工作的
   要混水摸魚

















    站旁邊 !!!!



  pic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