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0:53:27廢_

㌔白目對話ܤ



    手 機 響 起 ~~~
  

  我:喂

  龜爺:喂

  我:你誰呀 (我已經知道他是誰惹)

  龜爺:還敢問我誰勒

  我:你誰呀 ˋˊ

  龜爺: 我xxx啦

  我:嗯ˋ 幹麻阿

  龜爺: 沒有呀 ! 想妳耶

  我:靠! 你少噁心惹 你媽的逼勒

  龜爺:哈哈

  我:你打來的動機和目的是啥 ?

  龜爺:沒有啦 想跟你打撞球呀 (ㄋㄞ)

  我: ㄟ 不要用那種很噁的聲音
    不然我掛電話阿 !!! 三八勒 !

  龜爺: 哈哈 好啦 要不要去咩?

  我:再說

  龜爺:那你要去打給我

  我:為啥是我打不是你打

  龜爺: 呵 我很忙的 ~

  我:那你現挺閒的喔

  我:懶的裡你先掰 ~

   
     掛   ‥   ‥


   在學校他是我的狗 哈哈
   在外面是酒肉朋友 哈哈


    錐子一隻 -  。-!!

  蠢到可以唷 !


   pic 我 ! (請問那是什麼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