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3:53:27廢_

㌔靠么逆ܤ



    呃  ‥
    話說
    她馬的本來是已經要工作
    又叫我去找老闆娘 (靠)
    說她在店裡
    要問她說我到底啥時可以做
    過去找她 3天摟 !
    媽的B勒ˋˊ

    一下說去新竹店
    一下出去忙
    一下又回家又怎樣

    當我耐心多呀 !!
    等下又要去店裡找人
    煩勒 !!

    再找老子不做= =||| 撲

    氣死我的毛啦啦啦啦啦

    

-------------------------
 
     嗯   - -!!    - -!!


  沒      我    善    哈
   關      很    良    哈
    係      ‥    。    哈



       應該是不會有人信
          是
          吧
          ?

     爭一隻眼閉一隻眼唄
      大a 小漢a 安捏後某 !?


   
      





     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



    pic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