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3:34:25廢_

㌔新竹監獄ܤ





   今天去新竹監獄看老爸
   被逼去= =
   所以請惹假  ‥
   什麼懇親會呀
   有夠無聊ㄉ說還2個小時勒


   早上很早就坐火車去惹
   心想
   奇怪= =
   明明就是下午開始那麼早去槓麻呀ˋˊ?


   到惹新竹問老媽子要槓嘛
   
   老母: 唷 請你看電影耶 

   我: 你幾歲呀 還跟你一起看電影勒

   老母: 唉唷 難得母女一場

   我:  ‥  ‥  ‥  傻眼


   看那啥爛電影 
   明明就是自己想看= =
   無聊死陪惹老媽看惹2個小時多
   
   我: 還很早耶 這個時間我還可以睡覺ㄟ
      那麼早叫我起來槓麻呀 ˋˊ !!!

   老媽: 沒關係啦 我們去逛街

   我:  再度傻眼惹一次 ‥ 跟你逛街?
       老人家耶

   老媽: 人家會以為我是你妹妹 !

   我: 傻眼 ˋˊ
   
   老媽:  抽煙中 ~"~

   我: 來一口呀!

   老媽: ㄟ ˋˊ 家裡是沒大人是吧?
       對你老媽如此無理

   我: 傻眼 傻眼 傻眼


   眼看快2點惹
   就坐車去新竹監獄惹
   裡面還真麻煩
   檢查東西要3次
   搜身要2次
   因為是面對面呀= =


   跟老爸聊惹幾句話
   就開始坐在那發呆
   
   看著那2個老人家  肉麻 ˋˊ
   臨走前還說

   要想我ㄡ = = !!

   真是靠腰呀= =|||


   後來就坐車回家
   座車ㄉ路上
   因為很累在睏
   旁邊吵ㄉ要死

   我媽和我妹在打架= =

   火車上呀  !  !
 
   丟臉  (裝不認識)
      哈    哈


   今天真是無聊又瞎ㄉ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