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9:50:02真心很想妳 :))

 ♥ _ 那本回憶不甜美 ) **






       寫滿回憶的日記本
       在知道事實後
       也只能塞回蜘蛛絲的架上



       你還不懂我?
       我還不懂你?
       機會是人給的′
       而不是神給賜與的
       


       但這機會
       我卻自我放棄



       我不認同
       他們的看法
       對你的戀頭
       我還想持續 :")



       我覺得我傷了你
       可是你卻
       也相同的傷了我
       


       之前累積依賴
       現在也不見了
       好討厭
       沒有喜歡你的感覺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