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20:45:58似印

柳琴學習紀錄

孟又重新加入國樂去學中阮了說
其實這很值得高興
因為跟孟有了另外一個交集點~~~~


明天就是期末發表
轉眼間
蘭亭盃結束了
期末了...
考完期末考就是暑假
代表著營隊和打工
我沒有想要去參加暑訓
我隻道寒暑訓都可以使自己的琴藝飛快增加
可是有了營隊
就不想參加暑訓了
因為玩完營隊不知道要睡幾天才能補回來........
好想當一隻無所事事的米蟲啊
不用打工
不用參加活動
不用做任何事情
只要安安穩穩的過完快樂的暑假...

(謎之聲:這個柳琴有啥關係啊???????????)


好啦
回來重點
最近在練成發曲:花戒指
(淚)
我今天不小心把譜弄丟了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桌子上沒有
地上也沒有
垃圾桶沒有
抽屜也沒有
到底我的譜到哪裡去了呢....
(含淚)
我要我的譜....
雖然鳳仙姊姊重新抄了一張給我
但是感覺還是很差
總覺得自己做了什麼無惡不赦的事情
心情超低落的
只能一直安慰自己
沒關係,有譜就好了,不要太在意啦....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自我催眠啊...!!!!!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