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14:50:23似印

期初家聚

話說啊

昨天是我們這個家的期初家聚

可是卻卡到學長姐的排球還是桌球比賽

總之要延到很晚才能去吃飯

這也就算了

偏偏我的手機卻在那時候沒電了

心急的我匆匆忙忙跑到國樂團去向同樣是丙班學姊借手機

可是大家都沒有大隻猴的電話

突然靈光一閃

我就跟學姊換了SIM卡

喔呵呵呵

沒想到我竟然有先見之明

我都把手機號碼儲存在SIM卡中

所以囉

終於得知聚會延到晚上八點

可是卻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

他們忘記通知大三的學長

導致他在店門口應該枯等了兩個鐘頭了吧

難怪一看到我們他的臉色就很差

可憐的學長....



因為太晚去了

本來依照慣例吃完飯會聊天聊很久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他們竟說要待到人家打烊

導致我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娘當然不高興啦

我也好累好累了

懶地再去跟娘迂迴

所以洗完澡就倒在床上睡覺了

因為人家明天一大早就有課咩

所以

這次家聚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弄到很晚

但是聽取學姊們的意見仍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