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12:10:53似印

溫暖

曾經

那是給我最多歡笑最多快樂的

如今

那卻成了令我最痛苦最冰冷的

是什麼改變了他

是時間?

還是我?

不過是渴求那一點點溫暖

為什麼不給我

為什麼要將我打落那最底的深淵

我不再哭泣

不再為你流淚

因為我要堅強

我要讓你知道就算沒有你我還是一個人

我還是可以活得像我自己

我依然不需要靠你才能繼續走下去

我不需要你來給我溫暖

溫暖

我要自己重新尋找

但是一次又一次地故作堅強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與失望

我還有多少的時間可以重新開始去努力呢?

原本的心碎成片片不可能再恢復原樣

即使黏回去也不可能帶有從前那樣的溫暖

我該怎麼做?

我迷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