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14:22:06似印

今天

今天
在老蔡的宿舍
根據某人的說法
必須適時地提到他
於是...

話說老蔡啊
好像就只有那麼一點可以說
就是他那個破身子咩
就已經那麼破了
卻還不好好照顧
咳就咳嘛
做啥要忍住呢
這樣多不舒服呀
為了避免越講越生氣
印印決定將這個話題暫停...不...是停止
唉~~

今天
早上要補做勞作實習
印印當然是很乖的提早做完呀
雖然那條巷子原本就不用怎麼掃...
後來就看離集合的時間還有將近一個小時
就跑到別的地方晃晃
結果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沒錯
我遲到了
而且老師還不准他們走
要等到人全部到齊
也就是說
全部的人都在等我一個
天啊
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簡直震懾了我的全部
唉唉唉
人生啊~~~
真是的......
害我心情好差
再加上人家要給我的vcd沒拿到
心情又更糟了
那個奇怪的警衛
快把vcd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