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13:17:39似印

柳琴學習紀錄

星期四是國樂團的冬至火鍋大會

雖然冬至已經過很久了

但為了吃

印印還是毅然決然地在放學之後邁向國樂團社辦

可憐的學長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帶社費的

雖然你的臉在我心中已經等同於社費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缺交的啦

好啦

言歸正傳

說到柳琴啊

出乎我意料的

其實也不是多意外啦

那個柳琴很好的同學

已經開始練習大阮了喔

而且聽說明年三月的省賽就要上場了

因為正式比賽中

柳琴只要兩個

阮卻要四個

所以一年級通常會找一個上場

低音部也是

幾乎都是由一年級上場遞補的

因此

她就很悠閒地將大阮從頭練起

其實彈撥本一家

只要你一種學得很好

另外幾種都可以融會貫通了

所以....她就要上場囉

至於我嘛

還是在拼命的練習我親愛的柳琴呀

而且她還看出我有幾個姿勢很不正確

雖然示範給我看

但是有看沒有懂

可能是我哪個竅還沒有通吧

哈哈哈

天氣怎麼這麼冷啊

我打鍵盤的手快凍僵了

連續按錯好幾個字

天啊

不要再冷下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