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1:45:14簡單就是快樂

解脫

我不喜歡予取予求這件事,
畢竟我不是天生大好人,
我只是有時候為了關係的和諧,
會願意多付出一點去體諒你們,

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極限的,
此時被擴張過度的耐性,
就像被拉到彈性疲乏的橡皮筋,
鬆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所以我懷疑我一直以來所堅持的信念,
也懷疑我為什麼要這樣無私的付出,

可能吧,
這幾個禮拜的轉變,
雖然讓人有點難以適應,
但也強迫自己成長不少,
果然人都要經過被摧殘才會快速重生…

當然,也還好你們讓我經歷這一段,
讓我可以清楚自己的底限在哪裡,

所有的事情都要等到過去了才會被想起,
或許有一天,
當沒人願意伸出手幫你們一把的時候,
當你們發覺丟給別人的負擔有多沉重的時候,
你們可能才會想起那些被忽略的過去吧,

所以我不在意,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