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03:14:55簡單就是快樂

給你一點甜甜^^

在開心,或是不開心的日子裡,
我們都要用力生活,用力的大哭大笑,
不管傷心,不管難過,不管那麼多的不快樂,
都無所謂,
聽聽歌,說說話,
醒過來以後,一切都會重新開始的



哈哈,
只是想表達我愛張懸,
不管她會不會變主流,
不管有多少人支持她,
我都會記得她的歌、她的堅持所帶給我的感動,
為自己努力的生活,為自己加油^^




------------------------------------------------------------------


寶貝 

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