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1:55:57簡單就是快樂

自介

我相信,
因為頻率相同的關係,
所以世界再大,總會有人與你巧妙的產生連結,

不管這個連結有多強烈或多微弱,
當兩人的頻道對上了,
再多的巧合,其實都是早就註定好的。
不過我也還在找尋我自己的頻道就是。




你好,
我是Goster,愛傻笑,愛裝害羞和靦腆,偶爾有點人來瘋
今年24歲,高雄人,水深火熱的碩士生一枚,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kegoster/

這是表面上的我,也是私底下的我,
但不代表這就是全部的我,
不要用文字的紀錄來揣測我是什麼樣子,
因為我人格分裂的蠻嚴重的,哈!(裝瘋賣傻中…)
有時候超幼稚,有時候又嚴肅的嚇人,
不過不用擔心,我沒那麼難懂,也沒那麼難相處,來認識就對啦


我不介意你是什麼樣的人,
多高多胖多瘦多老多年輕多成熟多幼稚,
交朋友嘛,只要你是真誠的就好
有空歡迎來聊聊天,寫寫信,交換一下生活心得吧,
留個言也OK^^

不需要跟我太嚴肅,
因為我會很認真的把場面搞冷 = =
當然,如果要講正經事,我還是很願意聊;
不過也不要太幼稚,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比你更幼稚的那面,
在我努力想要裝成熟的這個年紀,
請不要再引誘我變身小朋友了,哈



--------------------------------------------------------------------------------------------

講完了,
下臺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