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14:42阿屁*﹑

小品文章:D

*爸爸寫給4歲女兒的遺書

給可愛的女兒:



爸爸和妳玩了好多次躲迷藏,每次都一下子就被妳找出來。

不過這一次,爸爸決定躲好久好久。

妳先不要找,等妳十四歲(還要吃完十次蛋糕)的時候,再問媽咪,

爸爸躲在哪裡,好不好?



爸爸要躲這麼久,妳一定會想念爸爸,對不對?

不過,爸爸不能隨便跑出來,不然就輸了。

如果還是很想爸爸,爸爸就變魔法出現。

因為是魔法,不是真的出現,所以不犯規,爸爸不算輸。

爸爸的魔法是:趁妳睡覺的時候,跑到妳夢裡大玩遊戲;





在妳畫圖畫爸爸的時候,不管好不好看,妳覺得是爸爸,就是爸爸;

當妳拿爸爸的照片看時,爸爸也在偷偷的看妳……。

要記得,爸爸一直都陪著妳!

妳已經是四歲的大姊姊了。



爸爸要拜託妳一件事,要妳照顧和孝順爺爺、奶奶和媽咪,

看妳是不是比爸爸以前做得好?

有多好,媽咪會告訴你的。

爸爸猜想,我們這一次玩躲迷藏要玩這麼久,

爺爺、奶奶、媽咪有時候看不到爸爸,他們一定會偷哭。

偷哭就是犯規、就是失敗。

他們偷哭,妳就要逗他們笑,不然遊戲輸了以後,他們一定會哭得更厲害了。

好不好,寶貝?我們是同一國的,來比賽看妳厲害? A還是爸爸?

準備好了嗎,比賽就要開始了!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我很喜歡的一位主管,以前常常說一句話: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年紀越大,越懂得這句話的深意。

對於許多不愉快的事情,我覺得過了就算的原因,

不見得是變得多成熟,而是人生太短了,

我想放過自己,過得舒服一點,

不想一直數落著同樣的事情,

在無聊的循環中打轉。

我也認清了,我們永遠沒法改變別人。

情人變心了,的確是殘酷的轉變,

可是對方就是不愛妳了,

又怎能強迫他接受妳寂寞的人生?

過去的憾事發生了,要珍惜安康的現在,

但願這個社會,不再每件事都以指責立場不同的人來當做結論。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我們已經擁有了如此美好的現在,

就不要花時間在怨懟往事上,努力去創造更棒的未來吧!

*成功:不在你贏過,而在於你幫過多少人

真正領袖不是擁有最多追隨者的人,而是協助最多人成為領袖的人

這一生不在於『你超越多少人』,而是你協助多少人不斷超越自己


邱姐 2007-05-23 21:14:49

好可憐我看到哭
爸爸消失了
妹妹還小
等他長大.一切就撲成空
爸爸也在不需要玩躲貓貓了
只要在天國好好想想女兒

版主回應
我第一次看到也快哭了 ㄒ口ㄒ
整個很感動
謝謝姊姊的留言阿,
來 ~~ 阿屁妹妹親親 XD
2007-05-23 21: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