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9:44:16╰☆楓〃戀★╮

醜小鴨變天鵝1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一個矮矮胖胖的國中女生,臉紅的和眼前的一個男生說
『不要,等你減肥和整形玩再找我八』對面那個男生很覺得說完就離開『玲,你不要為那種男生掉淚,你以後一定是個大每人的』玲的好友說,玲的眼
淚還是無法控制的留下
玲從睡夢中驚醒,他滿頭大汗,奇怪最近越來越平凡,真是該死的看相鬧鐘
『挖勒~10點了耶~』玲馬上穿上衣服衝了出去,往他工作咖啡廳邁向

『你今天遲到摟,大美人』豪傑往剛進門的玲說,沒錯他沒說錯玲從那一次起轉
變成人人羨幕的大美人了,也當了高中兼大學係校花
『沒辦法,鬧鐘該死的今天公休』玲走進店換上工作服
『玲~國中的同學會你要不要去』玲的好友美怡,看著玲說
『不要,我不想去』玲,很堅決的說
『不管你這次一定要去,你每一次都不去國中的同學會,你偏心押,還是看不起
我們國中同學押』美宜一臉不爽看著玲說
『不要~去幹麻,我去了他們也不認識我』玲又想起早上的夢,臉色越來越蒼白
『好麻~就算陪我去嘛~部要和他說你說是玲說你是我朋友就好啦』美宜一臉堅
決的一定要玲陪他去
『好啦,只准一次下不為例』玲不想在談了,看美宜堅決的臉不答應也不行八
『早答應不就好了,好啦明天下午,下班後一起去』美宜看著玲說
『隨便』玲說完就出去工作不陪美宜打屁了
隔天下班
『玲~你要穿這樣去』美宜看著玲說
『有差嗎?』玲,穿一件白襯衫和牛仔褲
『不管你一定要換掉』美宜認真的說
『不要這樣有差嗎?』玲說
『廢話,你不換掉下次你就不用叫我了!』美宜一臉認真的說
『好麻我換行了吧』玲有一點不耐煩的回去換完衣服,在來
『將行了吧,少奶奶』玲換一件細肩小佯裝加一件小背心
『恩~這還差不多,對了!如果他們問你,你是誰?你要怎麼回答』美宜突然想
道,問玲
『就直接說押,有差嗎?』玲 一臉理所當然的說
『可是...』美宜還沒說完就被玲打斷了
『別再可是了,走吧!不走要遲到了』玲邊說邊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