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8:39:25╰☆楓〃戀★╮

別跑我的愛6

☆隔天☆
『逼逼逼逼~~起床摟~~逼逼逼~~在不起來率個就要跑摟~~逼逼逼逼~~在不起來我就要罵彰化摟~~~逼逼逼 』鬧鐘聲
『吼~靠盃押~吵死ㄌ~~帥哥跑就跑麻~』曉琪拿起旁邊的東西往鬧鐘方向一丟正重目標,
『降看你怎麼罵吵死ㄌ』曉琪一說完又進入他自己的夢鄉,完全忘了他答應他要去上課的是

樓下的楓奇等的不耐煩就自己跑上去一看,果然如他所想的依樣還在睡,他看著曉琪的睡臉,不動完全忘我,慢慢的走向曉琪往他身旁坐下,輕輕的在他額頭上親一下,曉琪動了一下,眼睛瞬間張開
『你怎麼在這裡,誰準你近我房間的,給我出去』曉琪被下到的被他大吼,指著們口叫他出去
『你看看幾點了我在樓下等你等了半個小時,所以上來看看你是不是睡的跟豬一樣,果然和我想的一樣,跟死豬沒兩樣麻』楓奇悠然自得的損他
『你出去拉,我要換衣服了,聽到了沒有』曉琪比著們說
『恩~你如果沒有在五分鐘乃換完我就親自幫你換,反正以後還是會看到ㄉ』
楓其被他賊賊ㄉ笑著邊說邊走出去
『你~給我滾出去』曉琪拿他的整投往門丟
曉琪換完衣服走下去,看到楓奇坐在車上,旁邊多了兩帶東西,可是曉琪沒問,楓奇丟安全帽給曉琪,曉騎接駐跨上風騎的重行機車
『坐好了吼~抓好喔』楓奇壞壞的說,一加數
『阿~你期那麼快幹麻拉』曉琪緊緊抱住楓奇
『呵呵~降你才會報我押~笨』楓奇壞壞ㄉ說
『你很奇怪ㄝ』曉琪往楓奇肚子上的肉用力ㄉ捏了一下
『你怎麼可以殘害你未來的寶貝老公押』楓奇說
『你哪是我老公押』曉琪說
就降安靜過ㄌ五分鐘
『到了你還捨不得放手媽,不用急著現在報完,以後還有很長的時間』楓奇有趣的看著曉琪
曉琪,臉一下通紅的低下頭,把手馬上雖回來跳下車,衝回教室,楓奇把他的舉動全看在眼裡

上一篇:別跑我的愛5

下一篇:別跑我的愛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