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3:25:39♀傻咩♂

星期六到校讀書 ̄▽ ̄σ

挖~
段考要到啦>.<”
我真是混到最高點ㄚ...
上課睡覺...
下課尿尿...
如果睡不著就猛傳紙條...
不想尿尿就聊天聊八卦...
尤其是自然= =...
老師在上到哪完全不知道...
考試時掰30秒左右就完畢...
科...
混阿~~~
但是...
我要拼國文!!!
老師說國文100就有500元!!!
500ㄟ!!!
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是多麼誘人ㄚ>.<~
要我考100不是問題ㄚ~
OK的辣~≧▼≦~
哈哈~
我的國文好的勒~
嘻嘻~

老師最近叫我們星期六到校讀半天...
第一個星期六...
老師氣道叫男生不要來...
第二個星期六...
沒有男生了...(有拉!有2個男生想拼A+拉~所以就來努~)
老師很滿意~
還說我們以後星期六都可以去學校讀半天...
我是覺得不錯啦...
因為...
在家無聊嘛~
而去學校...
說是讀半天...
嘿嘿~
其實是老師監督我們前兩節~
ㄚ前兩節嘛...
是有再看啦~
但是...
後兩節嘛...
聊天的聊天~
比較認真的就讀書囉~
我當然是屬於聊天搭~
哈哈!=ˇ=~
所以我是很樂意去學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