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2:39:04君...jun

腦袋

其實不是沒感覺

但是

怎麼一點表示都沒有

這到底是算些什麼?

難道

 

還是自己搞不清楚嗎?

還是自己一個在看重?

真的很厲害

掉了多少

不知道

說不出來

不斷的吵鬧著別人

包含回頭草

都被吵了

難得你放假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不過你也沒說錯

我不堅強

過度脆弱

愛哭

怎麼辦

當初你也沒敎會我乖乖的堅強呀


曾經以為不會哭

曾經以為會看開

怎麼還是這樣子的糟糕

你很好嗎?

是我說了算?

但是你怎麼可以這樣厲害?

我做不到

是我太笨嘛?

哭腫了

是我自己

難過的

是我自己

痛了的

還是我自己

這是什麼道理

好累好累好難過

不是說好長大了?

怎麼還會這樣子

 

 

上一篇:又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