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2:39:56君...jun

該不該?

到底該不該去?
昨天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想要你回答我
但是應該回答不出來
因為你會說隨便我

去了 到底能怎樣?
不去 又會怎麼樣?

很猶豫著

再多去玩嗎?
只是想要那種感覺吧
但是永遠達不到
那我何必這麼早去嘗試?

這種學分本來就該被死當了 不是嗎?
開心不開心
這要怎麼算

總是分不清了


到底是好還是壞?

總是分不清

想不出來

只能讓我猶豫這幾天了
WHAT CAN I DO?
HOW CAN I DO?

是該怎麼辦才好?
不想要太多的告解
不想要太多的雜亂

那又該如何是好?
該去嗎?

那是你的答應
讓我衝動了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