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3:09:58君...jun

到底算什麼

電視上的愛情
我的愛情
這些愛情
到底算什麼

這麼多次累積的成果
還是這樣子押
那差別到底在哪?

痛到說不出口
開心到無法形容
兩者的差距 
那又算什麼?

是回憶
是過程
是種不能避免的事情
只是這樣子嗎?

很不懂
自己  身邊人  電視上 小說中  音樂歌詞
說的  通通都有過
可是那然後呢?

最後剩下的  不就只是那樣的自己
最後剩下的  陪在身邊的還是最親最親的那種家屬關係 
不是嗎?

那這樣子  是不是
就該放棄掉會幸福些
也會不難過些

人家說 不做沒把握的事情
是這樣子  所以才不敢跨越半步吧!?

你要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嗎?
說好第一天認識
你不要

說好不打給你
卻又會問
怎麼都沒連絡

到底要我算什麼
到底又是算什麼?
告訴我好嗎?

上一篇:那又怎樣?

下一篇:又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