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9:55:01君...jun

這個情緒很糟糕

要考試要看書 
這道理很簡單  我懂我知道

怎麼就是靜不下來?
昨天夜裡
打給了兩個人
親愛的秋  哈 簡訊很敷衍

另外一個 呵 你開心我不開心
幸好你還沒睡覺 哈 不然我就罪過囉

眼淚還是很不爭氣
腦袋瓜還是一團亂
慌張到炸掉
到底怎麼了?

想找人說話想找人咬
嘴巴很不乖眼睛很不乖


怎麼會這樣?
到了三點四點才睡覺
早上七點再起床
上班 看書 考試 怎麼精神這麼好

中午
不吃了  
下午 買了東西

怎麼實驗室這麼多事?
還是跑
都變午晚餐了

關東煮 
很營養吧
該睡一下




慌張焦慮的情緒 再度浮現著

怎麼大家都放假?
這是怎麼一回事?

聽說我的實習第三梯有了欸
那可不可以讓我重症精神也往前?

想死嗎?

實習 我在等著

上一篇:考試到了呀

下一篇:好久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