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0:14:38君...jun

一團亂

少了依靠與依賴

剩下的

只能自己來了

自己

這個名詞背負著好大的責任

有點的喘不過氣

好累

大家都很累 自己也很累 這些都知道 但是 怎麼會變成這樣?
這是怎麼一回事?

說了那些話 不後悔

會難過會傷心 但是 還是要堅持

因為不能這樣子

怎麼的簡單也變複雜化了?

是我的腦子都懶的思考 都想的過度簡單嗎?

這一切 到底是算什麼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想法

那我呢?

是不是一直在附著在別人身上 所以看不見我的未來?

中憲公衛衛教精神

怎麼還是這麼多樣的科目呀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明天還是不能游泳阿

我可不可以哪一天放聲大哭

我可不可以哪一天你會過來

我可不可以哪一天會在我身邊

掉落了 推遠的 遺失了 就是不會回來呀

不懂不懂不懂

真的都不懂

我忙你也忙

只不過我多了個任性的要求

怎麼會這樣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上一篇:關版

下一篇:compu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