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0:59:40敗家女王

原來這樣油

嗎呀

今天去學校補考文教完

出出公差

之後跟芝老婆石康去吃牛排

吃完去逛達芙妮

買了包包很耐看

然後去剪頭髮

ㄧ開始設計師先幫我看了看我頭皮狀況

他說

妳的頭皮紅紅腫腫的耶

他問我要不要做頭皮檢測

(就是用機器弄到頭皮上放大200倍看妳自己的頭皮長什麼樣子)

ㄧ開始我實在沒勇氣

但後來還是看了

當螢幕出現畫面時

老婆芝芝和我ㄧ起尖叫

我的媽呀真不是普通的油耶

但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是

沒痘痘........只有紅紅的ㄧ片微腫

...............................

噁心爆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做這種東西耶

看完後我覺得我頭皮好可憐

我決定好好保養他

我要做高嶺土




設計師說我的狀況不是很糟好嗎

還有人糟到頭皮已經變黃色的了


而且老婆芝芝說我後面那個更噁心

所以

別嫌棄我頭皮了

下次我一定讓他乾乾淨淨XD


(我在想可不可以把那機器弄在我臉上?.......應該會更噁心吧!)



**明天考統測的人請加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得不錯6月8號一起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