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0:50:44敗家女王

我拿到了

預購CD

看歌詞本的同時

丸子打電話給我

我說我們是心靈相通嘛

她說下禮拜有秘密行程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要要要

簽CD順便囉

6月3號凌晨也要一起一起:)

打地鋪打地鋪

要一起搶第一



我們聊了好久都是SHE

她說要約達芙妮演唱會坐隔壁的兩個小妹妹一起

反正

演唱會我去定了


我要搶第一

終於有時間閒閒排隊了

因為

我是大學生

但是

好啦

我承認我很混

今天被2個老師念過了

陪詩茹去找Sally時

Sally說我都沒看書

我也覺得這學期有夠混

一些意想不到的人都考得比我好

我大概是全班最低的吧

40分

沒關係

雖然Sally說我的學期成績都拉低成68分

有及格就好嘛...........但其實有點空虛XD

噢......大概是高中生涯最淒慘的一次吧

接下來

陳欣怡說我國文跟文教都不及格

棒呆

高中生涯唯一被當的一科

文教

而且

還是已經上了大學準備辦離校手續的時候



笑死

陳欣怡她跟我說

要混也不是這種混法

沒有責備

其實只是要補考其他根本沒差

我也不知道我在混什麼囂張個屁

沒辦法看書看不下去

上星期六去學校背了一天

誰知道星期一全部忘光

我盡力了

只不過

鴻門宴真的有夠枯燥乏味的

上課就聽到陳欣怡一直叫...吳貞誼頭抬起來

誇張

沒關係

再頹廢也沒多少時間了

今天上最後一次歷史課

發現歷史老師截然不同的一面

>好啦我承認我有落一點點淚!在看到同學們恭喜啦要畢業了那一幕:(

明天我不會去學校了

有點累



最後








>>>>老婆好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