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1:49:03敗家女王

尋根園

不用去學校但我去了

除了2節數學課有用心聽

國文看文教

英文還是看文教

單選多選加起來總共一百六十幾題

夭壽

背死我

今天午餐跟 芝 康 彥引 翁 詩茹 吃尋根園

焗烤奶油培根鮭魚麵

很棒

拍了照

已經是最後一次星期六在淡江上課了

有點感傷

下禮拜不太想去

畢竟四節歷史課

沒有一身的好精神或打瞌睡的好功夫

很難混

今天蘇拔跟我說了

要持之以恆

畢竟這個系說實在不難讀但卻很乏味

蘇拔說有很多人不是故意進這個系混

就是臨時打退堂鼓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也這樣= =

畢竟一開始的熱忱已不再

但我會盡力

因為我要修雙學位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
放學後跟芝芝去 Mister Donut排隊買甜甜圈(是臨時起意的)

因為我想要波提啾餐盒

原本以為已經發完了

結果沒有

所以我們花了一小時排隊是小case)

換了一個波提啾餐盒

好可愛

遇到了好多熟人

商三的人一拖拉庫都去排

今天來淡水的遊客你們賺到了

陳坤選是排隊時一線之隔遇到的

對面也是新開幕的美國甜甜圈跟M比起來整個輸掉了

下次會去光顧光顧的!!












波提啾(芝說它長得像啾所以叫它波提啾)

餐盒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