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2:04:22敗家女王

大學生?

沒什麼

很好

我在氣什麼?

我沒立場氣吧

?

很怪

============
剛從藍屁家回來

去了兩天了

重點是妳家狗很香

=============

明天要上課

很討厭

我的白沙灣之旅才斷斷續續去2天

我弟已經去那度假了

現在他應該high翻了吧

每天有玩不玩的點

不用錢的旅館

吃不完的東西

八月

它還可以跟小阿姨去台中


shit

我是什麼東西

考生?

很煩

今天早上在等往金山基隆的車時

看到了一票看起來像大學生但又不太像的人

一直往售票口問:請問淡江大學的車到哪等?請問到淡大多少錢?



媽呀

大學生啊大學生

這個名詞能不能加到我身上?

答案是未知數啊

激 動

我的未來?

我沒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