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0:20:14敗家女王

還是白沙灣

我還是在白沙灣

在這

根本是天堂

看電視睡覺吃東西玩電腦看電影

媽呀

爽呆

只不過老家門鎖著進不去

白沙灣的人們真熱情

阿姨曾祖父阿公舅舅表弟們

你們都很好

看到我們又叫又抱的

小舅舅的家可以來去自如

昨天去樓上看了曾祖父

他似乎很孤單

希望他可以長命百歲啊

總之

我很愛白沙灣

這裡是我的老家

是我成長的地方

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超愛

好想搬回這裡住啊

我想尋回小時候對大海的熱忱

每天衝向海邊

我不想當溺水貞

我要去海邊

撿貝殼

ha

這次可能是暑假最後一次回來了

沒關係

風箏節大拜拜我都會回來的

白沙灣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