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3:04:21敗家女王

倒數計時

英檢

我的媽呀

下星期六

好緊張

listening OK

reading 勉強OK

writing ???

噢 我的作文

很怕耶

英文

是我國中熱愛的科目之一

但我發現

自從高一上結束後

對英文的熱忱減少了許多

到現在

我覺得英文越學越退步

國中的記憶和...程度也慢慢減退

我想尋回那種熱忱



似乎很難

還有

我要”嚴重”澄清=  =

我真的沒偷讀英文

真的!!

是在賣老本 ok?

國文就不想讀了哪來那麼多毅力讀英文?

真的真的

閱讀真的不行!

至於增進聽力的方法.....

個人認為要多聽國外的音樂+多讀課文+上課時老師帶唸單字時一定要唸>是國中的方法.....現在對我來說沒用=  =

別再説我心機肥偷讀英文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