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1:56:57敗家女王

絕命終結站3

哇哈

第100篇了呢

今天

跟媺媺.芝芝約會

先到石牌找他們

之後

坐公車到天母華納>看絕命終結站3



我們都未滿18

所以都不能看

= =

之後決定到陽明戲院

到對面等公車

來了台經劍潭捷運站的公車

三人開心的坐上去

開到榮總醫院時

司機跟我們說

沒了阿

最後一站了.............

奶奶的勒

坐錯方向啦

於是

我們拖著沉重的步伐到榮總對面等公車

又是心裡的感慨

每當我看見那座建築物

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

最後

看了12點那場

媽呀

雲霄飛車斷軌還ok

那2個女生死的非常恐怖>>活活燒死還讓我們看過程

害我現在還一直回想到那個畫面

完了

我有心理陰霾

難怪是18限

那段令我最印象深刻了

其他倒還好

還有還有另一個女生被釘子釘死的畫面也...........不錯

反正

一整部片子一小時多

我幾乎有40分鐘都摀著耳朵吧

俗辣一個

以後不看鬼片了啦

驚悚片也是

絕命終結站4

我不看了

之後

去拍了貼

2台

大開心

只不過今天真的有點

衰到了

發生了一堆蠢事



結論是

絕命終結站3

..............................你造成我心裡陰霾

害我不敢碰火

不敢坐火車

什麼都不敢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