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0:09:59統一布丁*

♥___ 我想要說


 
 
 
 
 
 
 
 
     布丁我、
     現在有在補習了;
     是在宗和 =)) 
     
 


 
 
     我說出來"
     一方面是想告訴你悶、
     我以後都會很晚才上線ˊˋ
     依放面也是因為"
     我很討厭、
     很討厭有些人老說什麼我跳槽 ˋˊ
     換補習班就換補習班!
     說跳槽搞什麼?
     人有人的自由;
     愛去哪裡就去哪裡!
     跳什麼槽?
     搞笑歐?
     





     我現在是因為唸書的決心很大了!
     所以我決定去宗和"
     話又說、
     那裏真的比E2還要嚴格的很多 !!! 
     不比E2的–
     懂嗎?






     我在哪裡補習、
     說真的* 
     不干你悶的事…
     如果你悶一直要說什麼我跳槽;
     那我只能說‵
     你悶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ˋˊ
     我管不著ˇ 
     也不不想管"
     懂嗎?
     
 
 


 
     也希望的是你悶別太過份 ˊˋ
     自己的事情管不好、 
     管到我;
     張布丁的頭上來 ˋˊ
     我告訴一些是非不明的人類悶;
     你悶還沒有資格來管我!
     懂嗎?
 


 
 
 
     不過也再說;
     我在宗和、
     過得很好 =)))
     他悶很嚴沒有錯;
     但是這樣的我ˇ 
     也許會進步也不一定 XD 
     不管你悶相信不相信我、
     但我得說,
     我會進步給你悶看的 =))) 
     所以你悶要相信我 XD 
     
 


 
 
     還有、
     我現在都會很晚上線了 ˊˋ
     因為補習嘛…
     所以大概都十點過後的事了;
     知道嗎?
 
 


 
 
     ㄚ如果太想我的阿"
     就留言給我ˇ 
     好嗎?
     我看到會回覆你悶的!
     


 
 
 
     希望你悶天天快樂摟 =))) 
     愛你悶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