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09:59統一布丁*

♥___ 複習考

 
 
 
 
 
   複習考、
   每節我都在睡 = =" 
   除了有班導的*
 
 
 
 
 
 
 
  

 
   考考考;
   考一整天的試 = =+
   你悶想、
   我有可能會不想睡覺嗎 ?! 
   我是誰ㄚ ?
   布丁欸 XD 










   數學、我很強 = =`
   全部猜 CCCCCC`
   你悶說我屌不屌? 
   反正沒差媽 =口=
   複習考複習考而已;









   每節下課、
   我家兒子都會下來找我悶玩 XD
   然後有兩個人就會開始搶我的毛毛外套 = =
   我的外套好可憐 ˊˋ
   哀哀哀–
   
 
 
 
 
 
 



   話說;
   明天情人節 ˊˋ
   只可惜我沒情人鴉 ** 
   所以就要和我家親愛的桃桃一起過了 XD 
   又在話說、
   明天可是一個人的生日呢 =口=
   
 
  
 
 
     皮皮鴨皮皮;
   
 
      受死吧你、明天 XD 
      我悶會好好招待你這個壽星的 =))) 
      要乖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