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0:32:44統一布丁*

♥___ 便便家

     PIC-是我在阿三公園寫的字歐。   
 
 
  

  
    昨天、和便便還有弟弟約好ˇ
    要去便便家看我帶過去的鼠來寶?
    為甚麼會有呢?
    這是秘密摟 ˊˋ
    



    中午時刻‥
    因為下雨 ˊˋ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便便家裏、
    所以就密了便便 =))) 
    問便便他悶家的漂亮阿姨 xD 
    有沒有空來載我勒?




    很好;
    阿姨現在在中正路那裡、
    所以我就趕快去準備一下 =) 
    後來用好就出去了,
    走了一下子、
    阿姨也剛剛好到了*
    可是才發現 ˊˋ
    歐不!
    我影片沒有帶到 >口<
    我就是健忘ˇ
    你悶也不能怪我呀 xD 




    後來因為我悶都還沒有吃早餐!
    所以我和阿姨就去買便當吃 =)) 
    害阿姨破費了 ˊˋ
    失禮壓 >口< 
    但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拉 XDDD 
    



        「跳過吃飯呀*」
 



    後來我悶準備要放片子了、
    可是奇怪了 =ˇ= 
    怎麼放不出來 ˊˋ 
    後來我悶就決定唱歌了 =)) 
    一首接著一首ˇ
    還好便便他悶家的歌都算是蠻新的摟 XD 
    所以我和便便才能打發時間 !!! 
    



    後來因為弟弟太無聊ˇ
    所以我悶就讓弟弟他悶完wii !!!
    『wii-我還問便便這個怎麼拼勒 =口= 我很笨你悶不是不知道 』
    我悶則是再吃阿姨煮的粥摟 XD 
    後來就換我和便便玩拳擊 = ="   
    便便很爛 XD 
    一直輸我 ˊˋ 沒辦法我太聰明了 XD 
    後來手酸了、
    我和便便就下場了 =ˋ= 




    偷偷的告訴你悶、
    便便那是第一次碰wiiㄡ? 
    因為他這次突然的想要減肥 XD 
    所以才‥
    不能告訴他我告訴你悶這個天大的祕密歐!
    哈哈哈 =)))。 




       「快轉你懂得。」




    我和便便前往電腦房間;
    一開始我悶再看一些人的照片?
    很多正咩就對了ˇ
    後來我悶就各自玩自己的、
    便便在打昨天我悶去看電影的事情;
    而我在亂逛別人的網站摟!
    後來看到爆爆王?
    我和弟弟就一起玩 =)) 
    我太強了、
    贏弟弟兩場 XD 




    玩到我要回家的時候、
    那場還是我贏‵
    弟弟就和便便說我作弊 = =" 
    有夠白痴的 XD 
    便便還很聽話的說;
    摁對!我也覺得布丁作弊 ˊˋ
    後來我就看著便便 =ˇ= 
    歌曲撥的是;周俊偉–我愛你。
    剛好到副歌、
    便便就看我唱了一句:我愛你 -/////- 
    翟翟別羨幕阿 =) 
    乖乖乖 >口< (!)
 
 


    後來就回家了 =) 
    而現在就快打完了呦;
    三、
    二、
    一。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