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1:09:57統一布丁*

♥___ 長江七號

  
 
 
 

 
 
 
     哈;
     今天一早ˇ
     那個可惡的便便 ˊˋ
     把睡得正爽的我吵起來 =口=
     因為因為這位可愛的便便壓‥
     他並沒有告訴我今天要去看電影妞 xD 
     所以便便該死 >口<
     不過不過我會原諒你的拉 ,
     嘻嘻 =)))
     還不快感謝我呀?
     哈哈 !!!



     可是回來才發現便便小姐有留離線訊息給我 = ="
     而且問題是在於我昨天很早就下線了嘛 XDDDD*
     所以便便要乖 , 不能生布丁的氣犽犽犽犽犽 =)
     愛你乖 (!!!!!!)



     後來因為我什麼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所以和便便他悶掛電話後 ::
     就衝去洗個澡 ;; 洗個頭`
     泡個澡 XD 享受一下 !!!
     沒有啦 * 就以最快的速度用好摟 !!



     後來就用鞋子拉 , 在用鞋子之前*
     我還打電話問便便 ˇ
     要不要穿我悶那天買的新鞋鞋?
     可是便便那個很狠心的人 ˊˋ
     竟然不陪我穿 XD
     而且還據說 ,
     我打給便便問她要穿什麼鞋子的時候 --
     他正在很努力的用他的隱形眼鏡呢 >口<
     掛掉電話齁 ,
     他又重新的從帶一次了 = =+
     因為便便技術不好 :: 隱形眼鏡又跑出來了 XD



     後來便便麻麻他悶要來我悶家載我的時候 !!
     我還正在啃玉米耶 XD
     因為那個玉米好甜 > <"
     好好吃 XD



     後來我因為跟我姑姑要錢 *
     所以讓他悶等了那個稍為一下下 =口=
     拍謝啦 !!!!



     後來上車就準備出發到台茂摟 ,
     到了台茂 ---
     那位漂亮的阿姨 >////<
     要去帶便便的堂弟 ?
     所以就先走了 ˇ
     要等到下午才會到台茂 !!!
     至於那段時間 , 我悶就先去找那群皓呆的男生了 XD



           [快轉快轉]



     後來我的肚子很餓 = ="
     所以我依路上都在喊餓 XD
     因為我早餐沒吃嘛 =口=
     我準備好出來都可以吃午餐了 XD
     可是有群很欠扁的男生 !!
     竟然和我悶玩起了躲咪咪 ˊˋ
     所以我悶就一直去找他悶摟 !!



     後來真的快受不了 ,
     我 " 便便 " 弟弟才去美食街吃東西 !!
     在哪裡我悶遇到了一些人 ::
     弟弟要在那裡吃‵
     所以我和便便就去肯德基吃 =)))
     那裏的東西, 說真的不是普通的貴耶 = ="
     哀哀哀 ˊˋ



           [跳過跳過]



     後來男生悶在地下室的撞球場那裡玩 !!
     所以我悶也就以飛奔 ?
     的速度去找他悶了 =)
     後來看到他悶 !!!
     我一直鬧他悶 = ="
     魏建銘他還罵我肥勒 =口=
     死不要活的 XD
     反正男人也就出一張嘴 (?)
     說我悶女生胖 ’ 肥 ’ 矮 .. 一堆的 =口=
     習慣就好 ˇ 反正他悶嘴巴本來就匠 XD
     是捌是捌?



     後來我悶就去二樓的那裡等薛闢他悶 = ="
     因為他悶不知道失蹤到哪裡去了 XD
     我悶還很幼稚的再怡茶怡坐對面?
     那裏的玩具車上面玩起來了 =口=
     我悶的司機很跩 , 還面對我悶開車勒 xD
     皓呆壓 ˊ ˋ
     原諒他八 XD



     後來因為有些人士跟補習班出來的 !!
     所以他悶就全都走了 ˇ
     剩下我和便便、弟弟 !!!
     我悶就又再去吃ㄧ次東西 XD
     後來就去看電影了 =)



     長江七號很好笑 ˇ 也很感人 ˊ ˋ
     最好笑的點是在那個女孩 ?
     看到那個長江七號的時候的嘴臉和動作 XD
     而且聽說我是要飾演他的腳色捏 = ="
     所以要趕快去練習好他的動作和嘴臉 XD
     感人的點是在於 , 周星馳死翹翹 ˊˋ
     那個女兒和那個老師之前的對話?
     還有長江七號救活那個周星馳的時候 ..
     那裏真的很感人 ˊ ˋ
     我和便便都有哭噎 =口=
     不過便便和弟弟還有阿姨他悶一定沒有發現 XD
     這部片子 , 還不錯 =)
     有機會可以去看歐 !!!
     那就匠子吧 =)
     看在我打那麼辛苦的份上 ::
     就回我吧 XDDDD*